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探班《河东狮吼2》 巧遇小沈阳骑马出糗(图)

2011年08月03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川探班《河东狮吼2》巧遇小沈阳骑马出糗(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由马伟豪执导的电影《河东狮吼2》现今正于象山如火如荼的拍摄,同期的还有陆川新作《王的盛宴》也在当地紧张赶拍。昨日,导演陆川特意跑到“邻居”《河东狮吼2》剧组“串门”探班。“巧遇”小沈阳骑马出糗,现场受导演马伟豪邀请观赏拍摄,大赞影片拍摄“笑”果。对于之前盛传的《河东狮吼2》停拍传闻,剧组方面也作出正式回应,停拍传言实属无稽之谈。

  昨日,陆川到达时,正值一场小沈阳骑马的戏,结果因为和马还比较生疏,所以从马上跌落了下来,一向幽默的小沈阳见在好朋友面前出了糗,并自我解嘲的说:“你说你啊,我第一次骑马摔下来就被你看见了,你就不能晚进来会儿啊?”随即,受到导演马伟豪的邀请,观赏影片拍摄。大赞影片笑果超强,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精彩喜剧影片。同时,陆川还当场许诺,等《河东狮吼2》上映时,不但自己会掏钱买票去影院支持,还会推荐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去看。

  近日,网络疯传“《河东狮吼2》已经停拍。导演马伟豪现已回香港,确定辞拍该片。”的消息,一时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为此,剧组郑重回应“这个传闻也太可笑了,马伟豪导演一直都在剧组,从来没离开过。”而昨日,陆川的探班也再次证实了网上的传言纯属虚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