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东家曝已将签下张柏芝 签约8年酬金5亿元

2011年08月04日 07: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张柏芝新片《河东狮吼2》的出品方AEG新亚洲娱乐正式宣布,张柏芝已确定加盟,签约时间为8年,签约后将成立张柏芝工作室。此前传言高达5亿的签约费,其总裁余毓兴表示,张柏芝绝对值这个数。

  回港摊牌有能力抚养儿子

  昨日,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张柏芝此次回到香港除了给自己的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外,还与谢霆锋再次就离婚一事进行了沟通,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摊牌,表示自己不会要谢家的一分钱,只想要自己的两个儿子,而且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抚养一对儿子。

  5亿签约新东家?

  显然张柏芝是有底气的,因为香港多家娱乐公司也因为她的一纸合约而争得不可开交。邀其参演《河东狮吼2》的出品方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也加入了这场争斗。最终双方达成共识。

  余毓兴昨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称,张柏芝最终决定选择AEG作为自己的新东家,签约时间为8年。至于传言中高达5亿的签约费,余先生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具体数字不便透露。但签下张柏芝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届时公司除了将倾尽全力且推动张柏芝的演艺事业登上更高峰外,更将为张柏芝投资成立“张柏芝工作室”。将使张柏芝的身份从之前的单一的艺人身份转变为身兼艺人、制片人和老板三种身份。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