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卿首次回应嫁入“豪门” 坚称“还在等待”

2011年08月04日 07: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主持人董卿录制北京卫视的《巨星秀》,这是她首次做客电视访谈节目。在录制过程中,董卿谈到了自己的父母和感情,对于最近传出将嫁富商的绯闻,董卿仍坚持说自己还在等待。

  董卿的主持事业很成功,从浙江电视台到上海东方台,再从上海卫视到央视,每一步都走得很顺,但是生活却不乏缺憾。录制过程中她透露,在北京生活快十年,父母却从没来过北京,她也回忆起,小时候父母对她魔鬼式的严厉家教曾让她难以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如今她才理解了父母的那一番苦心,现场几度潸然泪下。

  董卿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众说纷纭,尽管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照片,但她在节目中坚称自己还在等待,也透露了对心目中的另一半的要求和对幸福的理解与期许,不知这些条件是否能和媒体曝光的富豪男友对上号。  (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