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达陷扮慈父风波 主持人否认挑事巴图为母分忧

2011年08月04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日,宋丹丹在微博中发文,痛斥前夫英达在一档节目中对次子英如镝的“慈父”表演,并称其14年来对大儿子巴图不理不睬,形同陌路。昨天,巴图在微博留言给母亲宋丹丹,说不想再看到母亲难过,他要保护母亲,为母亲分忧。

  宋丹丹斥英达作秀

  近日,宋丹丹携爱子巴图参加北京卫视访谈节目。8月1日,英达也携着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英如镝参加北京卫视同一时段节目。节目中,英达大谈对儿子的管教方式、养育经验等等。此后,一网友在微博中写了其对英达带小儿子做节目的感受,“打擂台么这是?整得巴图不是他儿子似的。”

  8月2日,宋丹丹在微博发文称:“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

  巴图称要保护妈妈

  8月3日早上8:56,巴图在微博中声援妈妈:“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

  随后,宋丹丹贴出了一段名为《英达携幼子秀父爱宋丹丹怒斥“不是人”》的视频,回应儿子对自己的支持。宋丹丹还留言说:“巴图:这里有你小时候的样子,妈妈为你留下。”

  昨天,对于宋丹丹的怒斥,英达始终不做回应,不接电话,微博上也没有更新。负责宋丹丹和巴图宣传的燕子也称两人都不愿接受采访。

  主持人否认在挑事

  面对这场风波,在节目中专访英达的主持人董路,在微博留言安慰宋丹丹应该像自己出演的“李春天”一样开朗。然而,他的话再次刺痛了宋丹丹,她回复董路说:“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

  宋丹丹回复董路留言不久后,董路的两段微博都被删除。对此,董路称,删除微博是台里领导的要求。对于安排两期节目密集播出是“在挑事”,董路回应称,播出时间贴得近纯属巧合。记者赵楠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