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城武夫人”签单事件系乌龙传闻 爆料者致歉

2011年08月04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1月4日,电影《赤壁(下)》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该片主演金城武在与现场主持人交流时坦诚《赤壁(上)》中他的台词“略懂”成名言。  

  中新网8月4日电 “大家都太爱金城武了,他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导致餐厅员工以讹传讹,所以才会爆错料!”日前向台湾“中国时报”透露金城武用餐后,由同行女性刷卡并签署“金城某某”,推估金城武应该已婚的铁板烧店邓姓老板,3日表示经过进一步查证,确认金城武当日是自己刷卡,“实在很抱歉,大明星上门,员工太兴奋,东说西说,最后传错了话” 。

  邓老板说,几个月前,员工跟他说金城武来吃饭,吃完饭由同行女性掏出信用卡,并签署金城等字,“员工私下议论纷纷,认为那位女子应该是金城夫人,有的员工因此伤心不已” 。

  随后邓老板将员工的话闲聊转述给记者,新闻见报后,他进一步查证当日状况,并调回信用卡签单,赫然发现签名人是金城武本人,“仔细询问当日服务金城武的员工,得知金城武用自己的信用卡结帐,并以日文签名,原来是乌龙一场”。

  邓老板经营的这家铁板烧餐厅,在业界颇富盛名,开幕一年多,天天座无虚席。对于自己一时口快说错话,他感到万分抱歉,他强调:“害记者错误报导,金城武蒙冤,粉丝伤心,实在很对不起!”他希望获得金城武原谅,若有必要可公开道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