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承认已有亲密男友 正在热恋不着急结婚

2011年08月04日 10:50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密敌人》日前首次曝光黄立行、徐静蕾剧照。

  《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和电影版都完了,当年的“杨峥”李亚鹏已经当爹,而“文慧”徐静蕾感情一直扑朔迷离。从王朔、韩寒等一批才子到黄觉等圈内人,事业一路顺风顺水的徐静蕾,在感情上却一直没有着落。近日正在国外拍摄《亲密敌人》的徐静蕾接受微博访谈时,终于当着千万粉丝的面承认自己有亲密爱人了,不过男主角是谁还是一个传说。

  恋情

  正在恋爱呢!“着什么急嫁出去”

  8月2日下午,徐静蕾与网友亲密互动,聊了两个多小时,除了问起最近的电影,徐静蕾的感情动向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徐静蕾虽然不时打太极,不过也招架不住透露了自己正在热恋中。

  一名粉丝问道:“前几天看你的微博说,你还没起来爸爸就给你准备好了早餐。我当时就想,你什么时候可以结婚啊?然后让那个他给你做早饭”,徐静蕾回复称“那个他不让我给他做早饭我就很满意了”。间接暗示了“那个他”存在,一下引发了大家的热情,有网友直接发问;“静蕾姐,你什么时候开始搞对象呢?”不想徐静蕾异常大方回答;“搞着呢,搞着呢!嘻嘻。”配上开心表情,显然十分甜蜜。被追问男友姓名时,老徐一直在打太极,称不可以告知。而看徐静蕾之前的微博也能发现甜蜜迹象,7月20日,老徐在微博里写道 “据说手凉的人上辈子是天使,为了这辈子相认才用手凉做标记,但是我怎么一见到你,手就热了?”不过虽然承认恋爱了,但老徐显然还没有动结婚的念头,被网友问到啥时候把自己嫁出去时,她仍旧优哉游哉道:“着什么急嫁出去啊……我能说皇上不急太监急么……哈哈哈哈哈。”

  男主角

  疑似黄立行?“我们没来电”

  老徐恋爱的消息一出,男主角是谁立即成了八卦重点,刚刚和老徐拍完《亲密敌人》的黄立行成为了网友的第一猜想对象。

  有网友分析指出,2009年黄立行与徐静蕾在合作《杜拉拉升职记》时就已传绯闻。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老徐也亲口承认黄立行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这一次在异国他乡再次合作,两人假戏真做也未尝不可。

  虽然只是揣测,不过在这次微访谈中似乎也能看出动静:网友询问跟黄立行有没有可能发展时,徐静蕾没有直接回应,而是笑称“一切都八卦起来了”。并且近日也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英国看到了徐静蕾和黄立行一起挑衣服。不过黄立行在近日出席活动时表示两人的绯闻“当然是假的”。看来到底是谁,目前还没有结论,我们能确认的是感情状态一直不明的徐静蕾终于找着自己的“杨峥”了。

  [他们都曾是传说中的“杨峥”]

  王朔:据说,当作家王朔还在掌管某网站时,老徐甚至被网站工作人员称为“老板娘”。

  张亚东:2005年7月,恋爱中的张亚东和老徐在北京街头被拍到牵手逛街的照片。

  韩寒:徐静蕾和韩寒屡屡在博客“调情”,也一度成为绯闻情侣。记者沈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