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歆艺因交通纠纷与网友互骂:耽误您十秒就疯了

2011年08月04日 11:1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张歆艺。  

  昨日,演员张歆艺在微博破口大骂,指责一个网友狂按喇叭,把路人都吓坏了,是神经病。昨日早晨,先是一位名叫“百织成妖”的网友在微博上对张歆艺骂道:“你最近是不是在亦庄拍片啊?拍片你就拍片呗,搞那么大排场?就你一辆车搞得交通堵塞,你还没红呢!你要是红了你得害死多少人啊?”张歆艺回复道,“原来您就是那个疯狂按喇叭把路人都吓坏了的神经病啊?剧组就在马路边儿我正常下车拍戏,耽误您10秒钟您就疯了?您是谁啊?很久没骂人了。您真让人嫌弃。”

  昨日中午,张歆艺再次发微博,解释事情缘由,“就是正常下车的10秒钟的事情,怕堵住后面的车特意吩咐司机先把车挪开现场椅子都没拿,就匆匆下车了去拍戏了……剧组在路边我们在主路停车是违章的,可是后面的车就一直在按喇叭,手就没有离开过喇叭,事情就是这样,然后就有人在我微博里丫丫啊丫地骂我,我觉得吧,演员也是人。”

  大 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