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美美专访完整版周五播出 携母畅谈致富之道

2011年08月04日 15:0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兰艺云)昨天,宁夏卫视的《解码财富》播出郎咸平独家专访郭美美及其母亲郭登峰的节目。今天上午,宁夏卫视专访郭美美母女节目的制片人王磊透露,昨天播出的节目是剪辑版,完整版暂定本周五晚8点在宁夏卫视播出。

  在节目中,郭美美表示王军不是网传的所谓男朋友,而是干爸,并当场落泪对自己犯的错表示后悔。

  郭美美澄清,馈赠的钱物为王军个人做生意所得,与红十字会无关。“爱马仕的包包,只有两个是真的,一个还是妈妈买的。”

  记者看到,在节目的中间,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一直强调自己家境原本就不错,在郭美美出生前,就在深圳有两套房子,而且手里还有几百万的现金。

  郭登峰说,这些财富的积累都是早年间靠着炒股票赚来的。

  这期节目播出后,网上立刻就有了转载视频。

  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郭美美流的是“鳄鱼的眼泪”,称郭美美以及她母亲的解释“到现在还是不能让老百姓接受的,一个专访还不足以弥补人们受伤的心”。

  同时,也有网友质疑郎咸平是不是“托儿”,只听郭美美的一面之词,就觉得她确实是在做澄清了。

  ●上午连线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宁夏卫视《解码财富》专访郭美美母女节目的制片人王磊。

  王磊告诉记者,在红十字会事件后,他们就想做一期对郭美美的专访节目,于是从北京记者站拿到了郭美美的电话。

  “打了好长时间,总是关机。”王磊说,但是想专访郭美美的想法依然没有改变。

  在深思熟虑以后,王磊给郭美美发了一条内容很长很诚恳的短信。

  没过多久,郭美美的朋友就打回了电话,专访的时间也就敲定了。

  据了解,该节目的编排、录制都是由王磊一个人协调完成。由于今天上午他还要录制其他的节目,记者对他的采访也被迫中止。

  记者了解到,昨天播出的专访只是录制的内容的一部分,而整场专访大概一小时左右,暂时定在周五晚上8点在宁夏卫视播出。

  据透露,未播出的内容中,郭登峰会谈到如何教育女儿,以及与网友关心的部分人物之间的关系等等。

  制片人:专访完整版 暂定周五播出

  新闻背景

  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后,被网友发现她的认证身份是“红十字会商会总经理”,引起了大家对红十字会的强烈关注以及多方面的质疑。

  而事件的中心人物郭美美几乎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专访,甚至一度“消失”。

  如今,参加了郎咸平的一档节目,想要澄清自己与红十字会一些官员的关系。(兰艺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