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渝民杨幂Ella联手出演贺岁喜剧 《天生一对》

2011年08月04日 2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 马海燕)台湾金牌导演朱延平的贺岁喜剧《天生一对》剧组4日在京首次与媒体见面。该片由两岸影视公司共同推出,由两岸偶像明星周渝民(仔仔)、Ella陈嘉桦、杨幂、陈楚生共同出演。

  作为台湾电影史上累计票房最高的导演,朱延平此番推出的《天生一对》,延续了其1985年同名电影的片名,故事围绕大人和小孩的温馨情感展开。朱延平表示,该片“要让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后面哭到不行”。

  台湾演员周渝民此次一改往日偶像剧中深情款款的形象,挑战落魄的浪子,还首次升级做“爸爸”。人气组合“SHE”中的Ella陈嘉桦虽参演过多部偶像剧,但挑战大银幕还是第一次。内地小花旦杨幂继《孤岛惊魂》后,继续挑战单身母亲角色,与“儿子”小小彬上演温情戏码。选秀歌手陈楚生不仅首次触电大银幕,还将演唱该片主题曲。朱延平表示,这次全新组合,所有角色都是说学逗唱样样都行,要给大家完全不同的观影感受。

  片中周渝民跟杨幂上演大量对手戏堪称看点。杨幂直夸仔仔“帅气和演技的比例是一比一”。杨幂表示看过部分初剪片段后,虽然效果还没做好,但光演员的真情就叫她过目难忘。朱延平更信心满满,小小彬和周渝民这对父子在今年贺岁大银幕上一定能打动全家大小观众。

  片中,Ella是暗恋仔仔又无怨无悔照顾他的红颜知己。Ella表示,她是看朱导戏长大的,没想到可以演出朱导的电影。在拍摄现场,Ella还被导演委以重任,负责制造笑点逗小小彬和丁莎莎两位小童星,被导演大赞“超额完成任务”,可以升级当“副导演”。

  目前该片已完成台湾拍摄部分,正转场上海,最终上映档期确定为贺岁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