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深圳“年代秀”全新明星阵容追忆岁月时光(图)

2011年08月06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年代秀”全新明星阵容追忆岁月时光(图)
说 明:70年代嘉宾沈丹萍、大宋佳,沈丹萍大话婚姻秘史。
说 明:60年代嘉宾潘长江、孙海英
说 明:陈思成首次亮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8月5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卫视推出《年代秀》第二季。费玉清、齐豫、韦唯、徐沛东、孙海英、陈明、于文华、卞小贞、沈丹萍、张芝华、宋佳、李炜……强大的明星阵容重温半个世纪的风尚与情怀。

  60年代的单纯、70年代的踏实、80年代的执着、90年代的激情,还是00年代的个性,《年代秀》推出五个年代的明星代言人潘长江、朱晓琳、戴军、关凌、黄艺馨,5日晚首播。

  深圳卫视《年代秀》第二季请来了连获第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的大美女宋佳担任70年代嘉宾,这使得60和80年代的固定嘉宾潘长江与戴军悸动起来。

  宋佳爆料:“见到我时,戴军对我说,姐姐我好爱你,只是我们出生的年代不同”,这时旁边的潘长江跃起在高脚凳上以示抗议,声情并茂地形容当年将宋佳照片贴在床头视为偶像的情景。由此一场“60、80谁贴宋佳照片更具合理性”的辩论开始了。

  戴军说:“60年那会儿贴宋佳姐姐的照片,叫老不正经,因为那会你们自己都已经结婚了,80年贴才叫崇拜,因为我们情窦初开……”。

  老婆吕丽萍前一阵散播“反同”言论惹发争议,孙海英此次录深圳卫视《年代秀》第二季第一期的时,却一改“大炮”风格,扎扎实实地做了一次《年代秀》的场内顾问。

  虽然在猜60年代专属题的时候,孙海英直言“太难了”并感叹,“我们这个年代的人1975以前国外的事情一律不知道,都是聋子和瞎子。”但在随后的答题互动中,他却俨然是一本时代的活字典,一边答题还一边清晰的补充出了大量的历史知识。不但震惊了绞尽脑汁出题的导演组,也秒杀了现场观众。

  在进入80年代环节后,主持人问嘉宾关于八十年代有哪些记忆,叶蓓说起了“砖头录音机”,孙海英随后说:“其实所有的都开始于七十年代。”接着补充道:“79年开始,中国有了板砖录音机,开始是一个喇叭的,砖头。然后是两个喇叭的,大小喇叭。然后是四个喇叭,M4500K。然后是三洋,最后就是大的索尼。这个录音机是这样进来的。” 

  尤其是当他清楚的说出,“最早1962年有电视,然后1974年有了黑白电视,75-76年中国开始有9寸的黑白电视机……”这一段话时,全场立刻对这位传说中的“大炮”刮目相看。

  孙海英深觉自己被时代耽误了,但他在节目现场所表现出的尊重历史、严谨认真的态度仍着实令人敬佩。整个录制过程,孙海英这本活字典就像《功夫熊猫》里孔雀王爷的制胜法宝,让60年代一路领先。

  本来身高就不占优势的潘长江,此番与一身阿庆嫂装扮的宋佳配对演出《沙家浜》的经典段子,被“阿庆嫂”提议来个创新,角色换位,潘长江演阿庆嫂,宋佳“变声”刁德一。结果意料之中,潘长江几经尝试,几近声嘶力竭仍没办法把嗓子吊上去。反观宋佳却气定声稳,女版刁德一气场十足。

  “老歌新唱”环节,赵屹鸥、韦炜、和戴军的非典型台客三人组,花衬衫大裤衩,外加一副墨镜扮酷的形象着实雷人,一首闽南语的《爱拼才会赢》让三位狠下了一番功夫学习。

  戴军顶着为节目增加收视率的“鸭梨”,现场教大家学跳埃及舞、印度舞和日本舞。虽不专业但有板有眼,讲得条条是道,更像行为艺术。

  关凌自始至终都没能逃脱《我爱我家》里贾媛媛的影子,如今已成淑女的她仍然对自己尚未窈窕的身材郁闷不已。不过,天性乐观开朗的关凌,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秀起猫步,还是相当自信的。尤其是当音乐转为《二泉映月》时,演技一流的悲催版猫步让观众彻底服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