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基德和赵本山"巅峰对决" 篮球"二人转"撞出火花

2011年08月07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8月6日电 (司晓帅)美国NBA篮球巨星贾森•基德与中国笑星赵本山5日晚在沈阳上演篮球和二人转之间“巅峰对决”,一场持续至当日深夜11时的文体盛宴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一个是篮球界的顶级球星,一个是娱乐圈的搞笑大师,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位重量级人物却成了比赛对手。拼投篮、转手帕、演节目,一场“巅峰对决”将“2011NBA球星中国行”带向高潮。

  投篮比赛拉开对决序幕,被要求站在观众席中投篮的基德,尽管只有20投2中,但赵本山零中的成绩,还是让基德占得先手。面对落后的局面,本山大叔在转手帕环节中不敢怠慢,各种转法交替互现,站在一旁的基德只好俯首称臣。

  随着比赛的进行,难分高下的两人干脆玩起了反串,基德跳起“二人转”,本山运球练投篮,这场“巅峰对决”俨然成为当地观众的娱乐嘉年华。

  让观众开怀的还有两位大腕的搞笑细胞。当被问及对沈阳的印象如何时,基德连说三声“沈阳好”。“好,那就移民吧!”方知踏入“陷阱”的基德被逗得捧腹大笑。

  据了解,NBA扣篮王理查德森曾在去年拜入赵本山门下,学习东北二人转。(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