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郁可唯献出荧幕初吻:还是会觉得很害羞

2011年08月07日 10:1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郁可唯献出荧幕初吻:还是会觉得很害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郁可唯献出荧幕初吻

  (记者 王琳)郁可唯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微加幸福》的MV在昨天首播,郁可唯在七夕当天借这首情歌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爱情都可以“微加幸福”。在MV中,郁可唯化身恋爱中的女生,并献出了荧幕初吻。

  虽不是第一次出演MV女主角,但是《微加幸福》的MV剧情安排更为考验歌手的入戏功力,需要演出更深刻的内心情感。在拍摄过程中,导演要求郁可唯想着自己撞到第三者的情景,必须在转过头走开的一刹那落下眼泪,没想到她竟然一举成功,哭得非常顺利。在MV中与郁可唯演对手戏的是台湾男模白梓轩,郁可唯献出了荧幕初吻,“虽然在开拍之前已经跟白梓轩见过面,但是要立刻演出热恋情侣的吻戏,还是会觉得很害羞。”为了这一次的突破性演出,郁可唯也是鼓足了勇气,希望可以表现得自然,拍出最好的效果。“我希望这次的成果大家会喜欢,同时也借由这首歌祝福所有渴望爱情的人开始拥抱幸福,找到追求幸福的勇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