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婧谈方大同面露羞涩:见面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2011年08月08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婧谈方大同面露羞涩:见面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张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罗攀) 6日,歌手张婧携新专辑《找》在北京举办“超级面对面”活动。正值一年一度七夕佳节的当日,感情处空窗期的张婧谈到心仪类型,在说到方大同时,她却始终面露羞涩,指自己如果当面见到对方“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时值七夕佳节,张婧现场也毫不避讳谈起自己的感情状况。自曝现今仍没有男友的张婧被问及择偶标准时,她显得有些紧张,沉吟了片刻后缓缓地说:“(我)喜欢成熟稳重,会照顾人的那种(男生)。但因为现在我很忙,也没真正碰到‘那个他’,如果真的遇到了,就希望他能善解人意一点吧”。

  张婧在娱乐圈中有着好人缘,主持人现场即兴说出三个男生来让张婧选择心仪的对象类型,其中包括了好友林俊杰、许嵩与方大同。而对于这三个男生,张婧却也表示自己着实很难选择,“因为他们的确都非常优秀”。

  说到林俊杰,张婧笑着指对方让自己觉得“很有大哥哥的感觉”,“在我们朋友圈里,在那个大家庭里,他就会像个大哥哥一样那么去帮助我们,我们交流最多的也是在工作方面的事情”。而对于歌手许嵩,张婧则大方评价对方是个“像邻家大男孩”的人。

  但提及候选者中的最后一位歌手——方大同时,张婧却始终显露出女生羞涩的一面。脸部泛出微红的她指自己很欣赏对方的才气,“我没有在正式场合下见过他,正所谓‘距离产生美’嘛。但如果有机会能当面见到他,我想我会紧张得说不出话吧”。张婧的这番话,就让主持人都看出了“暧昧”的意味,为此张婧也觉得“话有玄机”,说完忙撇清道:“哎哟!真是越描越黑,就是很欣赏他(方大同)的才气,更期待我们在音乐上有合作啦”。

  随后,张婧还透露自己虽是南方女生,但私下却很喜欢北方男人的性格,“因为我觉得北方的男人,有一种爷儿们的感觉,会让我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此话一出,现场北方的男粉丝们纷纷“蠢蠢欲动”,兴奋不已,这让坐在台上的张婧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