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0岁林俊杰谈感情:这个东西是未知的,顺其自然

2011年08月09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岁林俊杰谈感情:这个东西是未知的,顺其自然
林俊杰。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9日电(罗攀) 8日,歌手林俊杰(JJ)在北京正式宣布加盟新东家华纳音乐。当晚一身大红西装的林俊杰在舞台上既紧张又兴奋。而现已30岁的他在谈到对感情有何理解时,林俊杰又羞涩表示“顺其自然吧”。

  当晚,林俊杰正式与华纳签订了合约,正式宣告加盟新东家。而谈到在新公司即将与萧敬腾、方大同、蔡依林等同样大牌的明星“共处”,林俊杰却顽皮地表示“很兴奋”。被问到在华纳是否会有“一山不容二虎”的压力?林俊杰又笑着否认:“加入华纳,我会把自己当做小师弟一样重新开始,而且我也同样很期待跟老萧(萧敬腾)、大同(方大同)这些人有合作的机会”。

  据了解,林俊杰现今已迈入而立之年,当晚在舞台上的他果然还是逃不了被追问个人的感情问题。而对于主持人的“轮番轰炸”,羞涩的林俊杰又数次巧妙成功岔开话题。在谈到对感情的理解时,明知躲不过的林俊杰显得“尴尬不已”,“感情这个东西是未知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顺气自然吧”。

  最后,林俊杰还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开始在筹备最新的专辑,而自己也将继续保持“一年一唱片”的惯例。在说到将来是否考虑涉足除音乐外的其他领域时,林俊杰表示了肯定,称自己很希望在影视等方面能有自己的发展,“但主要还是想以音乐形式来表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