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州女孩加冕港姐冠军 网友:终于有个能上台面的

2011年08月09日 10: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州女孩朱晨丽加被评为近年来最漂亮的一位港姐冠军。

  近年来港姐的外形屡屡遭到外界批评,被嘲笑称是“猪扒盛会”。今年,为了甩掉“猪扒港姐”的称号,港姐选举不再学历挂帅,而是与多个模特公司合作,让他们推荐青春靓丽的嫩模参赛。而比赛结果也终于不再遭遇网友狂轰滥炸——前晚,当来自苏州的芭蕾舞演员朱晨丽加冕成为新一届港姐时,网友普遍力赞其替港姐洗脱了“猪扒”封号,“确实是本届最漂亮的一位”。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破质疑 决赛前播出“洗底发布会”

  由于候选港姐负面新闻太多,在前晚总决赛开始前,无线首开先河地播出《港姐决战前夕之传闻对话》,给14位佳丽集中反驳传闻的机会,被网友嘲讽为“洗底发布会”。

  在这个洗底对话中,是非之冠、赛前热门选手3号许亦妮淡定回应了贪慕虚荣、拜金、专门交富男友等传闻,“这是巧合,有上进心的男孩才能吸引我。希望大家与我相处过后,了解我的为人后,再来对我进行评价。”5号朱晨丽被爆料者指贪慕虚荣,常换男朋友,爱夜蒲及烟酒不断,她反驳称:“我很少买名牌,吃饭都在茶餐厅吃,绝非如传闻所说的贪慕虚荣。说我常换男朋友?当然不是,我现在有男友的,已经拍拖两年多。至于又烟又酒,我是学跳舞的,一向很注重健康。”而被指到上海给鼻子整容的11号则坚称自己“在新闻说到的那个时间并没有去上海”,其朋友也出面为其辩解“女孩子长大了,会化妆了,看起来就漂亮多了”!

  玩感动 煽情像春晚观众不买账

  当晚的决赛由曾志伟、陈百祥、森美主持,周慧敏、陈豪、丁子高、谢婷婷等担任评委。有网友称赞:“今年的赛制流程很清晰和紧凑,电视效果也不错。”但也有网友批评:“这届港姐的舞台和服装真难看,十足夜总会风格。泳装那段,佳丽要在台上脱衣服,一点都感觉不到港姐的高贵。”

  无线今年大玩感动,特别增设了“亲人上台打气”及“佳丽交换礼物”两个环节,几乎所有的佳丽在这个环节均哭成泪人。不过网友对这些“感人”场面并不买账,批评佳丽们是在演戏:“看一小时哭足50分钟,真不明白选美干嘛要哭,而且这些港姐真的哭得比笑还难看。”也有网友称这两个环节让人想起春晚:港姐这个所谓比赛已经不是选美了,大家都在轮流哭,是选最能哭的吗?突然想起这些情节很像春晚啊!

  秀亲民 冠军跟网友票选同一人

  也许是最近几年港姐冠军都遭遇太多负面评价,因此今年无线开始注重网友力量,增设“最受欢迎大奖”,由网友投票选出。在前晚的舞台上,大热的5号佳丽朱晨丽毫无悬念地赢得该奖项。此后她更是一举赢得港姐冠军的称号,成为双料冠军。据悉,朱晨丽今年23岁,来自江苏苏州,是一名芭蕾舞蹈员,从港姐公布15位入围者开始,朱晨丽就一直被公认为今年最漂亮的准港姐。

  对于这个赛果,微博上网友一片欢腾,纷纷认为朱晨丽的当选是实至名归,“有点像陈法拉,绝对可以一雪前耻,比前几届港姐漂亮太多了。”网友“神马修”也称赞:“终于有个上得了台面的港姐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