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锦江别墅漏水再咆哮 质问开发商:诚信何在?

2011年08月11日 09:2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锦江别墅漏水再咆哮质问开发商:诚信何在?
快来给我修房子啊!(设计台词)
师傅,他们欺负我!(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锦江在电影《鹿鼎记》中塑造的鳌拜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其中经典的咆哮镜头让许多观众至今难忘。近日,在微博上徐锦江再度咆哮了,原因依然是那幢让他不知如何面对的房子。在微博中,徐锦江抱怨其购买的北京怀柔区欧郡香水城别墅漏水严重,雨量较大时,墙面、窗户都渗水。他还透露,该楼盘销售处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对小区内漏水房屋进行维修,其他的不便回答。

  首度咆哮 曾@任志强

  其实徐锦江在微博上抱怨房子的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今年5月,他就借微博发出无奈之声,称其2009年在北京怀柔区欧郡香水城购买的,价值600多万的别墅,在今年1月收房时发现房顶有多处漏水,双层真空玻璃内部有灰,通往后花园的门锁有损坏等问题,甚至在下大雨时,地下室、墙面和窗户还会有渗水现象,当其向开发商要求支付赔偿金时,遭到对方拒绝,理由是房屋已达到交房标准,拿到了《竣工验收备案表》和《房屋实测报告书》,所以不予赔偿。

  无奈之下,徐锦江通过微博向地产大鳄任志强求助:“任总您好,我是香港演员徐锦江,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楼顶多处漏水,开发商说他们已经达到国家的交房标准,请教任总,谢谢!”并且配了一张天花板靠窗位置有一大块明显水渍的图片。随后,任志强回了他的微博,在他的建议下,徐锦江以该套房屋仍在保修期内为由再次找到开发商,得到的答案却是该房存在的问题都属于开发商的修理范围,公司会对其进行免费修理。

  再度咆哮 很是无奈

  继5月投诉房屋质量问题后,近日徐锦江又为房子烦上了。近期接连的雨水,让别墅漏水的问题再度出现。徐锦江在连续发布的多条微博中,细数了房子漏雨问题。“窗户也渗水,物业的同志看了也没办法,听说我这还算好的,有的业主家水淹了快一米高(小区被水淹的房子接近100户),都是交了房还没入住的新房……”“今年北京雨水较多,小区众多业主的新房子均受到影响!有时真的很想与这些开发商面对面交流,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么大面积的渗漏水问题?牵扯这么多住户,牵扯这么多精力!诚信何在?质量何在?”咆哮中,明显感觉到徐锦江的无奈。

  记者了解到,有北京的同行曾到徐锦江的别墅内进行探访,发现地下室、一层和二层部分房间的墙壁被浸湿,地板上还留有积水。徐锦江的太太表示,7月24日前后,北京的暴雨渗进屋子,雨水从天井灌进地下室,二层阳台的积水灌进卧室,另一处阳台的积水渗进一层的天花板。徐太太认为,是别墅未做好防水,才导致漏水严重。为了防止别墅再被水淹,徐太太不得不把地下室通往天井的门和二层阳台门改为窗户。徐太太反映,漏水的问题在收房时就已经发现了,但开发商承诺在收房后会继续维修,并免除他们6月至12月的物业费,他们才同意收房,“但开发商修了几个月,都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

  对于徐锦江的遭遇,众多网友表示同情,但多数人却表示,“碰到这种事情,只能自认倒霉,跟开发商讲道理,简直对牛弹琴。”

  见习记者 刘磊 实习生 成梦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