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绮莉不谈往事却不避谈成龙 如此"消费"谁受伤?

2011年08月12日 08: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绮莉不谈往事却不避谈成龙如此“消费”谁受伤?
吴绮莉日前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一副中性打扮,有扮女强人之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香港无线收费电视生活台节目《女人有话儿》举行探班活动。吴绮莉高调复出担任节目主持,并邀请了好友袁咏仪、关宝慧担任节目嘉宾。在应对媒体时,吴绮莉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提及旧爱成龙,甚至以“第三者”来形容对方。但是,吴绮莉口口声声说回到香港感受到很大压力,她和女儿都要被狗仔队追访,那她为何还要选择这条复出路?网友们议论纷纷,觉得吴绮莉的复出也许是个错误,“虽然她说女儿不会再问关于爸爸的事情,但这样一次一次在公众面前消费成龙,对小龙女是不是更大的伤害”?

  高调复出

  声明不谈往事,又不避讳谈成龙

  吴绮莉当年与成龙的一段情可谓闹得满城风雨,成龙那句“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人尽皆知。如今,吴绮莉选择带着小龙女返港定居,并高调宣布复出,可谓给成龙一家添了不少堵。之前有消息指,林凤娇在听闻吴绮莉返港发展后当即翻脸,更是向友人抱怨说一辈子都不想见到这个女人,而房祖名也公开表示会保护母亲。

  不过,吴绮莉显然淡定得多,她面对媒体时表示,如果遇到成龙会大方打招呼。至于会不会在节目中提及成龙,吴绮莉表示:“为什么要讲成龙?都与我无关,女儿就会讲,第三者就不会讲。过去的事再拿出来讲很闷,这次的节目都是讲女人经。”

  谈到林凤娇被指因她而避返台湾,吴绮莉说:“这些新闻多余,现今交通很方便,所有人经常到处走,大家不要太过敏感。(林凤娇听到你的名字即黑脸?)当日是否天色不好,大家想得太多。(早有心理预备被追新闻?)一定!一定会有人造新闻,有人追问,对我来讲不是新闻,已经如此多年,可能到我的女儿结婚又问亲家的事。”吴绮莉承认,这些新闻会跟她一辈子,“虽然自己觉得过去了,但人家问起,我又不会不答。”吴绮莉表示女儿没投诉回港后即被追访,反而是她不想住址曝光,失去私隐,但她不会因此而搬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