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成2011年热门话题:人生如戏,戏述人生

2011年08月12日 10:15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成2011年热门话题:人生如戏,戏述人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对张柏芝而言,有够漫长:旷日持久的婚变,瞬息万变的娱论,拍不完的新电影,两个正在长大、渐谙世事的儿子,以及加盟AEG新亚洲娱乐集团要成立的新工作室。这其中,产后复出的超高片酬、离婚大战中的“互飙演技”、抚养权与财产的争夺、“8年卖身契”的价码……成了热门话题。其实,公平来讲,这个金像奖影后近来主演的5部新戏,可能藏着更有趣的花絮。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都是巾帼范儿

  开拍时间:2010年10月

  上映时间:2011年10月

  陈勋奇导演的《杨门女将》请来了3位影后,郑佩佩出演佘太君,刘晓庆扮演穆桂英的婆婆柴郡主,张柏芝则出演了带领杨家一群女寡妇奔赴战场浴血奋战的穆桂英。

  电影开拍之初,“锋芝恋”还处于看上去挺美的阶段,不仅刚签约时导演爆料,“因为以前盆骨受过伤,张柏芝唯一的要求就是骑马不要太危险,因为她说自己还要再生小孩。” 而且在戏拍到中途媒体探班时,张柏芝仍不忘宣称要为谢霆锋生下第三个宝宝,为此,“‘拼命三娘’会悠着点儿,养好身体最重要。”

  谁曾料数月之后,戏里戏外都起了战争:戏里,是民不聊生的北宋时期,战事不断,烽火连绵,杨家虎将都已战死,只剩杨宗保一人镇守边关,朝中奸臣庞太师有意陷害,拒不发兵,致使杨宗保惨死,杨宗保之妻穆桂英强忍丧夫之痛,披挂上阵;而戏外,因为飞机上难辨真假的“合照门”事件,“金童玉女”反目成仇,张柏芝更因此缺席了电影宣传,相信那段时间,她更宁愿“戏如人生”,因为戏里的老公、饰演杨宗保的任贤齐,似乎比真实的老公更支持自己,“报道说她是一个爱钱的女人,我觉得她个性很豪爽,她捐了一笔钱给剧组加菜,拍戏很勇敢,刀砍到脸颊、摔了好几下,都尽力去拍戏。”

   穆桂英当然是勇猛的,挑了意中人就敢“逼婚”,人到中年还能跨上桃花马,风姿犹存地驰骋沙场,再把一大家子寡妇打理得井井有条,这风格倒也颇像张柏芝,敢爱敢恨,不当柔弱玉女,自少年时期就揽下养家糊口的活儿,巾帼得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