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畅谈股市暴跌 孙海英抛得早 "潘金莲"赚翻

2011年08月12日 10: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畅谈股市暴跌孙海英抛得早“潘金莲”赚翻
武松扮演者陈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受美国信用评级下调的影响,全球股市暴跌。娱乐圈中热衷于炒股的明星们损失如何?前日,记者采访了几位明星股民,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多数人都表示自己并未被套牢,相反有的人还赚了不少,且他们对于此次的股灾心态都很乐观。

孙海英:崩盘之前就抛售了

  作为资深股民,孙海英在电话里称买股票千万不能凭运气瞎买,“买之前一定要先研究这只股票的股性活不活。”靠着多年的经验,此次股灾孙海英没受到一点影响,“之前我就抛售了,我现在还准备趁低价买进建仓。”孙海英每年给自己设定的炒股利润为赚10%,他表示这很容易就达到了。

罗家英:一直做长线所以没赔

  有着20多年炒股经验的罗家英对于目前的经济形势十分了解,虽然股市崩盘,罗家英却表示自己并没亏,“我都是做长线的,所以总体我都没有赔。”

【运气十足型】

陈龙:虽被套牢但不担心

  股龄已有五六年的武松扮演者陈龙此次也和其他股民一样被套牢了,但陈龙却并不担心,“现在只要不抛就不会受影响,我一般都是买了放着不动。”对于炒股,陈龙坦言自己从来都是凭感觉,“我觉得我是运气好的那种类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