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狄波拉获准见孙子 Lucas削瘦与姨妈出游(图)

2011年08月12日 10:4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狄波拉获准见孙子Lucas削瘦与姨妈出游(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锋芝”危情惊爆后,拉姑便一直没见过两个孙子,连Lucas 4岁生日亦不获邀出席,只能黯然飞泰国为爱孙祈福,令老人家痛心疾首!直至现在“锋芝”婚变有定局,日前返港的拉姑终于有得见心肝宝贝,并跟Lucas补祝生日。加上哮喘复发的霆锋亦已出院,令拉姑再现欢颜。

  拉姑心情靓逛超市因“锋芝”婚变蒙上“幕后黑手”之冤的拉姑,上月接受港媒专访时,坦言自4月见过两个乖孙Lucas和Quintus后,一直没机会再见面,更踢爆过往要跟乖孙玩、过生日,都要向“人家”申请待批,甚至近日Lucas4岁生日,身为奶奶的拉姑亦并没有获邀出席生日会,只好黯然飞泰国为Lucas祈福,还慨叹:“我年纪都大了,唔知将来还有冇机会同孙仔庆祝!”

  据知,由于“锋芝”已取得共识决定离婚,柏芝只想要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其他离婚细节就交律师处理。拉姑日前已静悄悄跟老公胡须Kong返港,等了120多天的拉姑,终于在Lucas生日后,有得见到两个乖孙。消息指拉姑带乖孙出外耍乐,跟Lucas补祝生日,老少三人玩得很开心,乐也融融。

  近日记者在中环某超市发现拉姑跟老公胡须Kong拍拖购物,穿上红裙的拉姑人如其衫心情靓爆。记者上前问拉姑见到乖孙没有,她笑容满脸地说:“有呀。”问何时见过乖孙,孙子情况如何,拉姑只露出老怀安慰的笑容,没有回答即上车离去。另记者致电谢贤问有没有见过孙子,他说:“我不在香港,这些有啥好问的!”即匆匆挂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