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ucas即将入读幼儿园 狄波拉苦等120天终见爱孙

2011年08月12日 14:34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戴碧芝(左一)带女儿(左二)与Lucas(左三)一起跟学校去旅行

  自锋芝危情曝光后,奶奶狄波拉一直没能见到孙子,即使是Lucas的4岁生日也没有获邀出席,只能黯然飞往泰国为爱孙祈福,令老人家痛心疾首。直至现在锋芝婚变有定局,日前已返回香港的狄波拉终于可以见到心肝宝贝了,跟Lucas补祝生日。

  因锋芝婚变蒙上幕后黑手之冤的狄波拉,上月接受采访时,坦言自4月看见一对乖孙Lucas和Quintus后,一直没机会再见面,还透露以前要跟孙子玩、过生日,都要向“人”申请待批,甚至Lucas的4岁生日会,身为奶奶的狄波拉也没份出席。她慨叹:“我年纪也大了,不知将来还有没有机会跟孙子庆祝。”

  但最新消息显示,狄波拉日前已静悄悄跟老公胡须Kong返回香港,等了120多天的狄波拉,也终于见到了一对孙子,并带孙子出外耍乐,跟Lucas补祝生日,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8月9日,记者在中环超市发现狄波拉跟老公胡须Kong拍拖购物,穿着红裙的狄波拉如其衣服般心情很好。记者上前问狄波拉有没有见孙子?她笑容满脸说:“有呀。”问什么时候见过孙子?孙子情况如何?她只露出笑容,没有回答立刻上车离开。

  由于目前锋芝各自身处内地开工,一对儿子住在阳明山庄,交给张柏芝姐姐戴碧芝照顾。据知,4岁的Lucas即将入读幼儿园K1,张柏芝为了儿子能适应学校生活,这个暑假帮他报读了playgroup,10日刚巧是学校旅行,虽然连场大雨,但戴碧芝仍然带女儿跟Lucas参加,随学校前往大埔的小白鹭餐厅旅行。 (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