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开唱态度“冷酷” 坚持“三不原则”

2011年08月12日 14:4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后”王菲将于本月26日、27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正式开唱。日前,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此次“天后”来汉开唱,将延续其演唱会的一贯作风——“冷酷”。

  据王菲演唱会总监IdaWong揭秘,天后演唱会有“三不原则”:不开嗓、不说话、不跳舞。天后为何在舞台上如此“冷酷”?IdaWong回答:“她只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也不喜欢在舞台上说话,她甚至会觉得无聊。”而IdaWong强调,台上的冷酷天后,其实就是个“北京大妞”:“但是她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冷艳,当和相熟的朋友或喜欢的人在一起时,她很活泼风趣。”

  IdaWong也透露,天后在上台前,不像其他歌手需要开嗓:“她经常没练习开声就直接上台,10年前在日本演唱会,她要演唱《EyesOnMe》,当时她对我说,录音后从来没有演唱过这首歌。”而此次巡演,天后也很少彩排,全靠现场发挥。

  据了解,“天后”一行来汉的具体行程已全部敲定,随着演唱会的临近,演出票的销售也越来越紧俏,两场可售票仅剩几百张。记者赵雯 实习生张星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