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醒南昌签售新专辑 坦言“想吃不能吃”最痛苦

2011年08月14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醒南昌签售新专辑坦言“想吃不能吃”最痛苦
8月14日下午,苏醒戴着硕大的墨镜亮相在大家面前。刘占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8月14日电 (刘占昆 华山)8月14日下午,中国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偶像苏醒携全新专辑《进行式》来到江西南昌举办签售会,期间他坦言,做这行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想吃不能吃”。

  当天下午,数百名粉丝不顾炎热,早早地来到现场,以求一睹偶像风采。苏醒随后戴着硕大的墨镜一现身,便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和热烈的掌声。

  在和媒体见面时,有媒体问到苏醒在南昌期间有没有品尝南昌的美食,对吃会不会特别喜爱。苏醒表示对吃非常感兴趣,但因为工作原因,不能想吃就吃。

  “很喜欢吃,我是要吃的话都停不下来的,但是我为了发片,要忍了。做这行的这是最痛苦的事情。明天要拍MV了,今天又不能吃了”,苏醒笑着说道。

  而对于时尚的理解,苏醒表示,“我主要把精力放在音乐上,时尚的话吃穿一些方面的东西我还好,不算落后,但是不是说太注重这些东西,我觉得男生简单一点就好了”。

  据介绍,《进行式》是苏醒的第二张专辑。新专辑在风格上还是延续了以往嘻哈、蓝调、R&B等风格,《进行式》如其名,还不够完美,一切都在进行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