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贝嫂产后一月恢复窈窕身型 戒主食狂喝椰子水

2011年08月15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贝嫂维多利亚打算在9月11日的纽约时装周复出,产女刚满1个月的她,已开始严格控制饮食,几乎已经恢复到怀孕前的基本身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维多利亚体型基本恢复,靠的是椰子水减肥法。《NOW》杂志说,维多莉亚的减肥计划,出自珍妮弗·安妮斯顿的专属瑜伽教练曼蒂英柏,她不仅可以以占星术结合瑜伽,令维多利亚快速瘦身,换告诫她除了戒碳水化合物和糖之外,须喝大量椰子水,这让她减肥效果更加卓著。

  2005年,维多利亚生下三子克鲁兹,花了1年时间,只吃绿色蔬菜,低脂肪蛋白食物,才恢复到23寸小蛮腰,如今却要在1个月内完全“复原”,这椰子水可是有相当大的功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