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海媚不想外表被看腻 谈美容秘笈:睡好觉很重要

2011年08月15日 10:20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海媚不想外表被看腻谈美容秘笈:睡好觉很重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每有传说中的“不老玉女”露面,人们一定会对她们的容貌品头论足一番,再酸溜溜地痛恨一下“岁月神偷”的不公平,进而八卦这些“妖精们”的保养秘笈。13日,被誉为“不老玉女”典范的周海媚现身沈阳,这一次她不是为了拍戏,也不是为了演出,而是来参加多莉丝·“媚”海丽影尊享盛宴的活动,这次不再是传闻,而是她亲自讲述美容秘笈。虽然不久前,在参加新片《一夜未了情》的活动时,年过四十的她语出惊人,“外表看多了、看久了,会腻!”“我一直是演技派!”不过对于自己是“不老玉女”,周海媚坦言:“其实好好睡觉很重要。”

  新片颠覆“玉女”形象

  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主打情色类型的影片,7月15日上映的《一夜未了情》海报上赫然印着“上床容易相爱难”的惹火字眼。据说周海媚尺度最大的一场“激情戏”是心情坏到极点后的破口大骂,完全颠覆了以前的“玉女”形象。对于新片的卖点——一夜情,周海媚缄口不言,并非因为“敏感”或者“招摇”,她瞪大眼睛的疑惑状,给记者的感觉是,在她的世界里根本没有这种情感类型。而对于李小冉和方中信因拍摄激情戏导致双方关系陷入僵局,周海媚则笑称:“英雄不打不相识嘛!”

  外表看久了,会腻!

  继与张柏芝、杨佩佩、刘晓庆等合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后,《一夜未了情》是周海媚又一部受关注的大银幕作品。很显然,她并不希望自己时至今日仍然只有“玉女”这个头衔。她告诉记者:“我刚出道的时候演的形象比较清纯,大家封我为‘玉女’。但我觉得外表看多了、看久了,会腻!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内心有实力,我会多呈现给大家一些内在的东西。”不过即便如此,周海媚一露面,粉丝最感兴趣的还是她的不老容颜。对于这点,周海媚告诉记者,平时她最注重皮肤的清洁,再有就是多睡美容觉,她还因此被朋友称为加菲猫,不过周海媚乐此不疲。 本报记者 高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