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中秋晚会大打怀旧牌 刘欢费翔领唱老歌

2011年08月15日 11:15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央视中秋晚会将于9月12日晚在广东江门市举行,今年央视主打怀旧、经典牌,费翔、刘欢、容祖儿等明星将以多首经典老歌串起整场晚会。晚会将于9月12日晚黄金时间在CCTV-1、CCTV-4播出。

  今年央视秋晚将以“月”为轴,以“情”为线划分为三个篇章:《月印故土》浓缩桑梓乡情、故园之恋;《月系亲缘》展现血脉亲情、天涯望月;《月满华夏》续写天涯此时、欢乐中华。在《月印故土》中,晚会还将采用一组粤语老歌彰显浓郁的怀旧色彩,唤起海内外观众的记忆。

  舞美设计将会延续历年来“山水景观”的风格特色,舞台上,一轮圆月将伴随着节目的推进在舞台后方的山林间渐渐升起,直到月满中天。电影《让子弹飞》里被人们所熟悉的碉楼建筑群,巴金笔下的“小鸟天堂”等符号也都将在晚会上体现。和往届不同的是,在“侨乡”举办的中秋晚会当然离不开“侨情”,总导演周晓岚称,将用晚会中歌舞剧的情节展现侨胞们对家乡的情怀。此次晚会将在广东江门的五一广场举行,舞台的场景根据五一广场依山而建的环境建立了虚实结合的舞台景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