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小彬耍赖上学签艺名 专心上课寒暑假才接戏

2011年08月15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小小彬月底上小学,爸爸温兆宇(小彬彬)14日带他参加生态亲子营暖身,新妈妈小君教他练写本名温玄烨,因“烨”笔画多,小小彬耍赖说以后都写“小小彬”就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新妈妈小君教小小彬练写本名温玄烨,因“烨”笔画多,竟耍赖说以后都写“小小彬”就好,小彬彬指正他:“你去上课就是温玄烨了,不是小小彬喔!”

  他说,小小彬念幼稚园时只会写英文名字,前几天小君教他写中文名,小学老师因来个明星学生压力很大,打电话跟他沟通,他跟老师说该怎么教就怎么教,就当普通小孩,未来他打算让儿子专心上课,寒暑假才拍戏。

  小小彬和新妈妈感情好,昨天和爸爸在亲子营做的压花钥匙圈、植物保湿乳液,他都说要送给妈妈,小彬彬说,小君已经和父子相处1年多,直到确定不会和前妻复合,得到她的祝福,他才正式和小君交往、登记结婚,两个儿子从叫她“小君姊姊”直接跳级“妈妈”。他在心理辅导老师建议下,希望前妻黄美玲这段时间先不要看小孩,以免小孩混淆而影响心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