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超云首次开腔承认恋情 陈山聪正式拜访赌王

2011年08月15日 14:17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山聪(左一)何超云(左二)

  赌王何鸿燊三太长女何超云和无线艺员陈山聪的关系像雾又像花,两人还没有为这段关系正式解读,就已经要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门不当户不对、男不工作女不顾父亲生病,就去欧洲旅游谈恋爱了。13日,何超云接受记者采访,首次开腔承认和陈山聪已拍拖四个月,直言赌王已见过陈山聪,父母从没有对这段恋情添加半点压力。
  13日,何超云与陈山聪从英国回香港,晚上陈山聪登堂入室到三太家吃饭见家长,正式拜访赌王及三太,进一步确立准女婿地位,关系获赌王肯定。何超云被问喜欢陈山聪什么,她甜丝丝地夸爱郎,“他很直、很细心、很温柔,以及很爱惜我。”(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