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力申谈入行10年起伏 首认有女友但拒透露其身份

2011年08月15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方力申出道已十年

  昔日的游泳健将成功转型为娱乐圈当红小生,进军内地市场后演艺事业也蒸蒸日上,昨日,方力申为新片《夏日恋神马》在京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他坦言在娱乐圈十年起起伏伏,曾经有过熬不住的感觉。聊到兴头上,他还首度透露自己和女友的相处之道,但这位女友究竟是谁,他最终还是没有透露,“我真的担心公开以后,媒体的报道会影响我们恋情。”

  谈新片

  “看太多辣妹差点流鼻血”

  羊城晚报:出演电影《夏日恋神马》据说跟很多嫩模合作,感觉如何?

  方力申:感觉太好了!之前拍《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每天对着陈国坤那个爷们,拍《夏日恋神马》一到有阳光海滩的三亚,还能看到20多位美女,感觉从地狱到了天堂。

  羊城晚报:流鼻血了?

  方力申:差点就流出来了!不过就像去国外的无上装海滩一样,一开始会觉得很新鲜,看多了就习惯了。

  羊城晚报:跟她们对手戏多吗?

  方力申:片中她们是去三亚参加一个模特比赛,其实没什么对手戏。但都在一地拍戏,剧组经常晚上一起吃饭,我拍戏时她们会拍我,没有戏份时我也会去探班。

  羊城晚报:你跟张馨予有一个镜头是在水中湿吻,拍时有没有觉得尴尬?

  方力申:没湿吻,是湿着身体的吻,哈哈。其实挺尴尬的,吻戏我也拍过,但是她穿得特别少,又是第一次拍吻戏,我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眼睛也不知道往哪里看,最后只好闭眼。虽然很陶醉,但没有歪念,因为知道自己在拍戏,而且下雨挺冷的,也没那么享受。

  羊城晚报:你主演的《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如今正在热播,网上批评意见有不少。

  方力申:其实大家有看就可以,骂不骂都无所谓,多些人讨论也是好事,我也习惯被攻击或者被骂。

  谈感情

  “五年之内不会打算结婚”

  羊城晚报:《夏日恋神马》有跟邓丽欣合作?

  方力申:她是客串,但是我们没有同场的戏。

  羊城晚报:你和邓丽欣现在经常在内地拍戏,会常聚会吗?

  方力申:拍戏时特别忙,而且都不住城里,交通也不方便,跟圈内的朋友都比较少见面。回到香港,如果有机会我们会聚一下。但我喜欢待在家里跟家人一起吃饭、聊天,就算是跟圈内的好朋友都很少聚会,因为我把家庭摆在第一位,比朋友、爱情都重要。

  羊城晚报:现在这么多明星结婚,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方力申:我在内地的事业才刚刚开始,要多放点时间在事业上面。我希望在这几年有能力可以拼的时候,看看自己可以发展得怎么样,如果没有太大突破,才会把精力放在家庭和感情上。

  羊城晚报:拍大尺度的戏女朋友会介意吗?

  方力申:我还算偶像歌手,有的小粉丝才13岁,太过大胆的动作我都不会去演。如果实在要拍大尺度的戏,女友知道我在这行会做什么,应该不会介意。我觉得男女朋友最重要是看你怎么相处,如果你一边跟美女拍戏,一边对女朋友非常冷淡,那她当然会有意见。

  羊城晚报:其实现在的粉丝很理性的,不会因为你有女友而怎么样。

  方力申:我知道,我不想谈感情问题的原因是,现在很多媒体每天都找话题。今天你们两个好就恭喜你们,第二期就出你们两个之前分别有什么情史,第三期没话题了就说你们开始有第三者,然后就说你们分手了离婚了。我觉得从娱乐的角度来说,没有真正希望两个人成的,都是希望有一些变化才有话题。如果大家真的希望我们好,我公开没问题。

  谈事业

  “曾经有过熬不住的感觉”

  羊城晚报:你签约的金牌大风人事震荡,听说有不少公司挖你?

  方力申:我在金牌大风已经有十年了,对它特别有感情。我合约到期还有四、五个月,想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跟公司先谈,然后再去跟外面的人谈。我的想法很简单,不一定要找规模最大的公司,或者是最有钱、拍大电影的公司,要找一个团队或者说一个经纪人能信任我的,我也要对他们有信心,这个比较重要。

  羊城晚报:很多香港艺人发展得好就会搬到内地居住。

  方力申:我妈妈是北京人,爸妈退休后可能回北京住,如果我老婆愿意也可以回北京住,我也可以在北京找老婆,但现在家人都在香港……北京的房价涨得太高,我才攒到一点钱,追不上楼价,我常想为什么早十年没有那个钱呢?

  羊城晚报:你入行十年,有没有熬不住想转行的时候?

  方力申:金牌大风刚发生变动的时候,机会比较少一点,会有一点这种感觉,但也没想过转行,因为不能这么容易放弃。

  羊城晚报:现在香港男演员“青黄不接”,很多导演拍戏都会找40岁以上的男星,20、30岁这一档的男星比较少,你正好是这个年龄档,有没有觉得是因为没有好机会?

  方力申:前辈实力非常雄厚,像甄子丹,我们要接档,有困难的地方,也有市场的原因。因为电影院放的都是大片,大片的钱当然要花在有票房保证的明星身上。给新演员机会的导演不会多,大多数人不像张艺谋和刘镇伟导演那样喜欢提携新人。新演员的机会大都在一些低成本投资的电影中,这些电影又很难让大众看到。但我不相信怀才不遇,如果够出色,迟早会被发现。

  羊城晚报:拍《夏日恋神马》片酬会不会比香港高一些?

  方力申:都差不多,因为这个戏其实是当做港产片来拍的。这几年,大戏很少会找我拍,小戏也不会找我拍,因为我不是新人,价钱也不是很便宜,有点尴尬。其实每个演员都会有一个尴尬期或者说转变期,我这几年也在努力去做好。记者 余姝 通讯员 邓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