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准备好当爹 当孙俪面不介意与女星拍亲密戏

2011年08月15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超准备好当爹当孙俪面不介意与女星拍亲密戏
邓超与闫妮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电(张曦) 即将升级当爹的邓超今日下午在北京出席了电影《画壁》的爱情版预告片发布会,在片中“艳遇”不断的他与爱妻孙俪再度合作,邓超笑言两人都很专业,不介意在老婆面前与其他女星拍亲密戏。

  邓超扎着小辫,身穿一袭黑色“潮男装”现身,提到与爱妻孙俪再度合作,邓超坦言:“刚开始我是局外人和旁听者的身份,因为陈嘉上导演曾反对我们一起出演,我自己听到要合作,防御系统也立马打开。”

  在《画壁》中,邓超饰演的书生朱孝廉误入仙境,与众多仙女发生感情纠葛。问到当着孙俪的面,与其他女星拍亲密戏会否觉得尴尬,邓超哈哈大笑:“我们都是专业的,小孙同学(孙俪)也是专业的。”

  邓超还透露:“孙俪很想来,被我拦住了,因为她坐飞机不方便。”说到孙俪的近况,邓超显得有几分羞涩,“她每天早睡早起,我跑步她慢走,按医生说的出点汗。”传闻孙俪预产期9月在沪生产,即将当爹的邓超兴奋地说:“当然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