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还珠》主创赴台见琼瑶 "小燕子"卖乖送吻(图)

2011年08月24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还珠》主创赴台见琼瑶“小燕子”卖乖送吻(图)
新《还珠》主创与琼瑶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新《还珠格格》访台一周,引起热烈回响。戏中主角李晟、张睿、李佳航、班杰明其实并未见过他们口中的琼瑶阿姨,前天终于有机会和邱心志一起登门造访,一群人又哭又笑,场面温馨。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一见面琼瑶就感性说:“我终于排上队,见到你们了。”这几年琼瑶深居简出,连拍照都很少,但见到自己一手打造的男、女主角,她兴奋的拉着他们照相,饰演“小燕子”的李晟和“五阿哥”张睿,亲密朝她脸颊一亲,让琼瑶开心的说:“唉呀,这热腾腾的小燕子跟我热腾腾的脸贴脸。”

  新《还珠》播出后,观众反应两极,琼瑶对演员群很心疼,要他们有心事随时打给她。琼瑶的丈夫平鑫涛本想要演员拍独照,琼瑶立刻说:“不行不行,我都排好久才跟他们说话,而且时间好短,你别来占我的时间。”让大家笑不停。

  工作人员透露,新《还珠》访台前,琼瑶曾一度担心观众不熟悉演员,场面冷清恐伤了年轻主角的心。没想到他们来台后,粉丝反应热烈,一路追着他们,更有疯狂粉丝冒充电视台员工,要求和演员见面、通话,电视台呼吁大家冷静,琼瑶见状也说:“收视破3将再邀他们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