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妻管严"不管钱 邓婕挑选合作女星(图)

2011年08月24日 10:1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国立“妻管严”不管钱邓婕挑选合作女星(图)
张国立邓婕夫妇难得合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2006年电视剧《亲兄热弟》之后,张国立、邓婕夫妇已经五年没有联袂在电视荧屏上亮相。这五年来邓婕也一直安心地当着自己的贤内助,没有再接戏,而张国立也曾对媒体表示,《亲兄热弟》将是他和邓婕的最后一次合作。不过,张国立最终还是违背了自己的诺言。昨日,由张国立导演兼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爱人》在北京开放探班,张国立演一个“出轨男”,邓婕对他大打出手。据悉,该剧预计9月份杀青。

“抹布女”暴打“出轨男”

  《你是我爱人》讲述了几段现代都市里的典型婚恋关系。张国立饰演的何春生和邓婕饰演的蔺海丽是一对患难夫妻。蔺海丽为了成就老公的事业,放弃了一切,甘心在家当“抹布女”。但何春生在发迹之后,却动了花花肠子,在外包起了二奶,但同时又拒绝放弃自己的婚姻。为此,他找到了一套很荒唐的理论解释自己脚踏两只船:“对小三是情,对老婆是义。”

  昨天拍摄的两场戏,一场是何春生和小三之间的对话,而另一场戏非常精彩,是蔺海丽知道何春生有外遇之后,带着家人气势汹汹地找他算账,并亲自出手对何春生“暴打”一通。邓婕打张国立打得之逼真,看得在场记者都忍不住感叹:“下手太狠了,这哪是老婆打老公,简直是在打阶级敌人啊。”

张国立三顾茅庐请邓婕

  五年没拍戏,邓婕这次缘何复出?邓婕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在看了剧本之后,她其实一点也不喜欢这个角色,她觉得这个角色市井味太浓,太俗气,她担心演不好。而张国立“使计”说:“现在观众就喜欢看吵得昏天黑地、打得鸡飞狗跳、市井味浓的电视剧。”邓婕答应之前,还和张国立有言在先———演得再不好,张国立在片场都不能发火。张国立同意之后,邓婕才最终决定接。张国立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脾气是有些急,一旦演员没达到要求就会大声嚷嚷,“这次请邓婕来演,我可是忍着忍着再忍着,邓婕也是躲着躲着再躲着,有一次,我看邓婕拍完戏跑得远远的,也不理我,我才反应过来刚刚又没能控制住情绪。”邓婕还表示,现在拍戏和5年前已经有很多不同,以前拍一条都要走几次戏,现在都省略了,台词量特别大,节奏也非常快,“真是不太适应,挑战很大。”

邓婕挑女演员不以漂亮为标准

  放弃演艺事业、在家带孩子、给张国立做幕后,不少在场采访的媒体都觉得,从某种意义上讲,张国立和邓婕的夫妻关系其实和两人饰演的角色很像。张国立听到这一说法,连忙摆手,“剧中男的是兜里有了钱,就有了花花肠子,而我出不出来工作,家里的财政大权都掌握在邓婕手里。”邓婕在一旁对张国立的说法表示同意。又有记者追问,邓婕出演这部戏片酬怎么给呢?张国立假装不满地说:“我的片酬都得上交给她,你说她片酬高得是不是离谱?”一直有传闻,张国立合作的所有女演员都是由邓婕亲自挑选,对此邓婕并未否认,她说,“有一部分的确是我在帮忙挑选,但并不是以漂亮不漂亮为标准,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和女人看女人的眼光是有区别的,往往女人看女人会看得比较准。”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巫天旭 采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