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张咪涉嫌诈骗150万 近期密谋逃往国外

2011年08月24日 11: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手张咪涉嫌诈骗150万近期密谋逃往国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3日“八掌柜”在微博中爆料,称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手张咪涉嫌诈骗,诈骗金额达150万,现在张咪正密谋逃往国外,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23日一名为“八掌柜”的新浪微博网友于18点爆料称歌手张咪涉嫌诈骗,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八掌柜”接到线报:歌手张咪以投资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涉嫌诈骗金额达150万元,事主已经报案,她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往回翻看“八掌柜”的微博可以发现,其曾有过很多十分靠谱的爆料。比如8月22日14点45分,“八掌柜”就在微博上说张柏芝和谢霆锋22日晚些时候会正式宣布离婚。结果在22日下午3点,张柏芝与谢霆锋正式宣布了离婚。还有之前姚晨离婚的消息还未传出时,“八掌柜”便在微博中写道:“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早就确认了。”

  张咪曾于1990年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年出版自传体小说《偷哭的心》,并于1993年主演电视剧《孤星》。曾演唱过《奉献》、《寻梦》、《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多首歌曲。不过,最近几年她已经淡出观众视线。 (王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