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恩·潘不满《生命之树》戏份被删 自称不知原由

2011年08月24日 11:50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恩·潘不满《生命之树》戏份被删自称不知原由
《生命之树》中的西恩·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著名导演特伦斯·马立克执导的《生命之树》,曾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摘取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评论界对这部晦涩却宏大无比的奇作给予了很多赞美。然而,该片的男主角之一——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近日却在媒体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对马立克剪辑的不满,他认为自己被删的戏份严重影响了整部电影的质量。

  在电影《生命之树》中,西恩·潘扮演的是成年的杰克,总体上戏份比布拉德·皮特要弱一些,不过在最初的电影剧本中,这个角色是非常吃重的,但经过剪辑后,西恩的表演部分在片中大大削弱。对此,西恩·潘认为:“在观赏电影的过程中,我完全感受不到当时剧本所能展现出来的情感力量,按照当时的剧本推断,这应该是一壮观而传统的叙事电影,然而经过马立克剪辑之后,却让电影失去了很多美感和魅力。坦白地说,我一直在试图寻找他为什么删除我戏份的原因,但始终没有找到,并且这么长时间以来,马立克也从来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西恩·潘本身也是电影导演,而作为表演界的顶级艺术家,对一部电影作品的判断难免有着自己的理解,这种直言直语的个性,也是西恩·潘魅力的体现。《生命之树》已于5月27日在美国小规模上映,但大规模发行日期目前尚未敲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