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血糖低突然昏迷休克 汪小菲内疚忽略老婆

2011年08月25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3月22日,海南三亚,大S、汪小菲婚礼内场曝光。大S身穿婚纱与新郎汪小菲并肩而战,男才女貌十分登对,而现场放飞大量的气球也让本就浪漫的海边景色增加了不少浪漫的意味。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8月25日电 大S于22日在家用餐时昏迷休克,前晚全身检查后已返家,初步诊断是血糖血压过低引起。爱妻心切的汪小菲前天一早到台,自责因工作忽略老婆。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昏迷时,在场的小S吓坏了,她坦言“很严重”,因为还没找出原因,让家人更加担心。“现在中西医都看,那一刻我领悟很多,觉得人生很多事都不重要。”

  S妈说大S下机后做两小时瑜伽,用餐时突然昏迷,可能是运动过度、营养不足造成,“炖四物帮她补身,也请妹妹劝她不要再吃素了,她每天奔波工作量大,饮食要均衡,生孩子的事也劝她缓缓,把身体养好再说。”小S则不认为是吃素引起,“吃素也可吃得很健康,我觉得是我姐身体有些问题,正对她发出警讯”。

  大S说需要调养,心情欠佳,“现在觉醒了。家人、朋友、爱你的人、你爱的人,要好好珍惜!”汪小菲也吓坏了,刚接下CEO的他自责因工作忽略老婆,“我仗着自己年轻,打拼,忽略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和事,很内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