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杂志揭露皮特茱莉育儿秘诀 对6子实行军事化管理

2011年08月25日 10:3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杂志揭露皮特茱莉育儿秘诀对6子实行军事化管理
茱莉的家庭很“庞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如何兼顾工作拍片、养育6个小孩,却没手忙脚乱发生大问题,还能幸福快乐到现在?美国《People》杂志通过可靠消息来源,终于揭开了他们养儿育女的秘诀。

  茱莉接受《People》杂志访问时说,他们家就像游牧民族:“我们以世界为家,环游各地冒险探索,我认为这是养育小孩的最佳方式。”至于如何“管理”6个调皮的孩子,他们的友人爆料说:“就是军事管理,但在此前提下,皮特和茱莉会找好玩的事,让孩子玩到精疲力竭,所以,都不觉得爸妈的严格管理很无趣,即使玩得很疯,依旧很有纪律。”例如在伦敦就每两天出门玩一次,水族馆、表演厅、戏院、书店、玩具店都去过,到匈牙利布达佩斯就带他们去洗温泉,到墨西哥就到海边滑水,还让孩子们尝试吃柬埔寨的炸蟋蟀等。现在连3岁的双胞胎都学会帮对方打包行李,以赶上哥哥姐姐们的速度。

  茱莉说:“当妈的都知道孩子第一,得替他们安排好所有事,才能安排自己的事,我和布拉德都只能找时间打盹休息。幸亏他们都大了,现在生活完全上轨道,而我们只想少拍些戏,多陪他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