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被曝做房地产生意 陈昭荣欲让对方帮忙置地

2011年08月25日 10:4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2月17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首都电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李亚鹏、徐静蕾、张一白与观众一起庆祝票房过亿。徐静蕾和李亚鹏戴红领巾扮青春,而现场还有观众走上台,小伙向姑娘现场求婚,场面感人。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电视剧《小站风云》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陈昭荣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铁哥们李亚鹏的一些趣闻。“我们通常都会发微博,都是用私信。”陈昭荣口中的我们,指的就是他和李亚鹏。陈昭荣和李亚鹏曾合作拍摄过电视剧《乱世有情天》以及《加州阳光中国城》,当时还没走红的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李亚鹏和陈昭荣感情一直不错,在台湾地区发展得相当好的陈昭荣如今在李亚鹏的引荐下,也打算往大陆地区发展了。他还一门心思让李亚鹏帮忙买房置地:“说实话现在工作重心开始往内地转移,也会考虑在北京置产。他(李亚鹏)现在做生意就是房地产,有很多朋友做这个,会给我很大的折扣吧,哈哈。”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