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Hold住姐”成名之道:敢秀敢言,有个人特色

2011年08月25日 11:25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貌协会当道的今天,台湾演艺圈里欢乐地生存着一群女明星,她们可以搞笑,可以作怪,无需端架子,无需扮优雅。她们的脑子转得飞快,机智又刻薄,懂得嘲人,更懂得自嘲。唔……我们称她们为“谐星”,她们也挺喜欢这个称呼。因本月9日在《大学生了没》节目中的搞笑演出让“Hold住姐”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红人,不少网友看好她成为下一个小S。

  昨天有消息传来,“Hold住姐”已经被王伟忠签下,密谋打造下一个小S。他表示,喜剧界需要这样的人才。昨天又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找到2003年小S做的一档《娱乐百分百》节目,里面的造型,简直就是hold住姐的前世,如果hold住姐要朝谐星发展,还得好好跟小S姐学学。

  小S谐星课堂

  1.充分体现自己的特色

  在8年前,我还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我和姐姐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档刚刚诞生的节目里,跟在吴宗宪的身边充当一个并不好看的花瓶。当时的我,最多也只是在节目上扮扮鬼脸,然后充当一下吴宗宪的调笑对象,并未引起太多观众注意。随着节目的不断成长,我的搞笑风格也慢慢开始显露,戴着牙套主持实际上也是我树立特色的开始。而从后来常常在节目中自嘲或者以吃男艺人“豆腐”为乐的举动可以看出,我从吴宗宪身上学到很多,但我聪明地将吴宗宪的优点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在肢体上比吴宗宪更放得开,却在言语上更加收敛。

  hold住姐学招:

  Hold住姐也深谙此道,在节目中以超浓八字眉,超粗眼线和五颜六色超怂乱搭惊吓一片,像如花一样土和丑,却要教大家什么是时尚,加上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跩调风格,形成巨大反差“笑”果,她说:“我的妆综合了苍井优、凯特·摩丝及史艳文,至于服装、包包则是从同学奶奶那边偷来的。”

  2.敢秀敢言

  很多人都说我在主持节目时完全是个疯子,这话一点不夸张。一次《康熙来了》访问歌手孙燕姿,蔡康永让我摆一个性感的造型,我却突然说“好想放屁”,然后退到一边自己“解决”。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包括来宾孙燕姿都吓了一跳,可小S却满不在乎地说:“人人都要吃喝拉撒,这有什么。”然后继续进行节目,在节目中,我跳舞,又忍不住放屁,被康永哥听到了还拿到节目中说,我一点也不觉得尴尬,还问大家HIGH不HIGH?在我的眼里,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我觉得这就是我独特的主持风格。我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也是我率真性格的体现,更是我广受粉丝追捧的根本原因。

  hold住姐学招:

  “Hold住姐”不仅台上敢秀敢言,在台下接受采访时,她本人也颇敢说,有人批她抄袭大小S,她虽然虚心接受,但忍不住回呛:“我要重新声明,你们看不到我的车尾灯,但我停不下来,因我太时尚,你们还追不到,麻烦去Google一下。”被问到会不会担心以后没男人追?她又“Hold住姐”上身:“我口袋名单一堆,毕竟这世界是跟着我的,不会有问题的。”

  3.厚积薄发多才多艺

  拆掉牙套后,我变美了,并凭着“徐老师健身操”红透台湾。然后和庾澄庆、阿雅一起主持了《超级哈S帮》。我在这个节目里比《我猜》更加放得开,我开始将精力集中在主持的一些细节和技巧上,而非单纯以扮丑取胜。综艺节目制作人詹仁雄曾说,我在《超级哈S帮》里开始显露出女人味的一面,并将我的搞笑才能和性感魅力慢慢结合,初步具备了《康熙来了》中那个迷人的性感谐星的雏形。我发过片,具备歌手水平,我会跳国标,身材一级棒,这些都是成为一个综合才艺的谐星所要具备的素质。

  hold住姐学招:

  “Hold住姐”学历并不低,是台湾文化大学戏剧系学生,这个学校戏剧和新闻系颇为出名,出了像柴智屏、王伟忠等知名制作人。她家有4姊妹,父母比较忽略她,但也训练她在细缝中求生存。小时候跟亲戚到夜市摆摊,当过保姆、儿童摄影师,目前在饭店当服务生,她说打工不只是为赚钱,还可接触、观察更多不同的人,充实表演元素。“就算想当谐星,也要有墨水。”她说从小喜欢表演,早早决定要念戏剧,如果不能当艺人,她也希望做电视幕后人员。(记者 张晓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