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微博传寓言 暗指传闻皆为“谎言”(图)

2011年08月25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微博传寓言暗指传闻皆为“谎言”(图)
    刘嘉玲(左)日前在微博贴出与陈冠希似亲密的合照,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刘嘉玲近期负面新闻缠身,日前先有疑似 “艳照”流传网络,又被爆料与梁朝伟已秘密离婚,而她日前上传与陈冠希的合照更引发争议。她向来对绯闻嗤之以鼻,前日却在微博上以一则简短的寓言故事,暗指所有传闻都是“谎言”。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她在微博中写道:“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刘嘉玲也对沸沸扬扬的传闻感叹:“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这是一个颠倒是非黑白的世界,可怜!”

  明星在微博发言各有个性,蔡康永常有简单但隽永的哲理,王菲则如她的形象一样神秘莫测,刘嘉玲难得以寓言体微博大展文采,立即引发网友评论转发,纷纷大赞“经典”、“有哲理”、“寓意深刻”,并对她清者自清的态度表示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