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Makiyo自制枇杷膏加威士忌 缓解录音恐慌症

2011年08月25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akiyo自制枇杷膏加威士忌缓解录音恐慌症
    Makiyo近期为新专辑《夜电》的宣传忙碌上通告。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Makiyo睽违7年推出专辑,虽然只花20天录音,但个性豪迈的她却透露,一进录音室宛如得了恐慌症,加上第一首录的歌曲是英文歌,让她怎样也没办法放松,最后自制枇杷膏加威士忌,她大赞:“很顺、很好喝”,反倒是英文老师醉得倒地。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Makiyo为了筹备专辑,将近2个月没上通告,全心投入,连带也瘦了4公斤,第一个宣传通告就秀出22寸小蛮腰,她透露还没减肥前,从来不敢露出腰间肉,就怕肉太垂,一不小心就挤出游泳圈,也分享减肥撇步:“下午5点半前不忌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一旁的姐姐兼经纪人胖姐更笑说:“就算叫她吃,她也绝对不会吃。”

  而10岁回台湾、14岁出道当歌手的她上通告自在地不得了,却最害怕进录音室:“怎么会不怕,第一张专辑录了7个月、第二张5个月,李亚明老师教我一字一字念发音,一句歌词就花了3个小时练习。”

  话题荤腥不忌的她,看似豪爽,但对于爱情,仍是个小女人,她透露在家里练唱小S写的《for my husband》时,哭了好几次,幻想未来老公的模样,希望能和歌词中“你是我老公,我是你老婆,这是我做过最美的梦”一样,爱得那么深、爱得那么简单,但在历任男友罗志祥、Milton等人中,却没有真命天子,她无奈地说:“就是还没出现,不然不会分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