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峰否认有新恋情不甘被冤枉 称将采取法律行动

2011年08月26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峰否认有新恋情不甘被冤枉称将采取法律行动
    林峰昨日透过律师行发声明,共对有关报纸、周刊采取法律行动(资料图来自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峰继潘霜霜的情伤后,最近有报道指他跟另一名内地美女芳芳交往。芳芳还登堂入室,在微博上传在林峰帝景园家中所拍的照片。不过,有知情人士指芳芳是林峰的同乡朋友,是有夫之妇,当时只是跟大家去林峰家中作客而已。林峰不甘被冤枉,以及连累朋友。昨日他透过律师向媒体发声明,指有关报道失实,并对他与家人、朋友造成了困扰,自己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发声明指报道失实

  律师行代表林峰向媒体发声明,内容指8月24日有报纸与周刊对林峰的失实及歪曲报道,不但对林峰,尤其对他的家人与朋友造成困扰。林峰特为此纯属杜撰与凭空捏造的报道作澄清,并委托律师对有关报章与周刊提出强烈谴责与追究一切法律责任。声明中林峰感谢支持与爱护他的公司、同事、歌迷和影迷。他再次承诺继续做好演艺事业与音乐工作,以答谢大家。

  无线表态支持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之后表示,经过律师行发声明是林峰的个人行动,但他事前已知会公司。无线对林峰要求讨公道也表示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