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新欢被曝欲为其生小孩 获蔡依林赞“可爱”

2011年08月26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新欢被曝欲为其生小孩获蔡依林赞“可爱”
周杰伦感情世界低调神秘(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2岁的周杰伦(周董)在法国搂18岁嫩模昆凌照片曝光后,让他新恋情想赖也赖不掉,据悉两人进展神速,昆凌友人透露,她之前多次说“想嫁周董”,还说周杰伦想跟她生小孩,加上周杰伦带她跟妈妈一起出游,她显然已过周妈这关。现在她已为周杰伦减少工作、 应酬,并放弃刺青念头,一心想当周太太。周杰伦旧爱蔡依林昨透过经纪人说:“我觉得她(指昆凌)很可爱。”

  周杰伦本月8日放长假赴欧洲旅游,有媒体先曝他带昆凌庆祝18岁生日,日前周妈与昆凌一起回台被媒体拍到,前天《壹周刊》刊登他手搂昆凌照片,证实传闻。周杰伦日前曾告诉媒体“拍到再说”,前天被抓包,他又回应:“拍到背面,下次补张正面给你们。”此话等于认了昆凌J女郎的身份。

  据悉两人进展神速,今年1月昆凌被曝与周杰伦相恋后不久,便多次希望公司少排点工作,周遭都可感受她“热恋”氛围,之后她又数次向友人透露“很想结婚”,还说周杰伦想跟她生孩子。周杰伦之前在香港演出也曾提到“如果我有小孩……”,看来这回周杰伦似乎是认真的,不过网友却毒舌酸他,“跟她生孩子可改善周杰伦小眼睛基因”。

  据友人透露,昆凌已为周杰伦改变了很多,经纪公司约聚餐,她已很少参加,之前她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当时她犹豫问友人意见,友人说:“如果男友年纪小应该OK,但年纪大就不会喜欢。”她笑回:“那他应该不会答应。”便放弃了刺青的念头。

  对此,昆凌所属公司发言人王玉文昨表示:“她已经满18岁,如果她的家人不反对(结婚),我们也觉得蛮好的。”而蔡依林昨透过经纪人说:“我觉得她很可爱。”但周杰伦所属的公司昨回应:“没根据的友人爆料,没什么好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