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奇》亮相北京电视节受热捧 遭众电视台抢购

2011年08月26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奇》亮相北京电视节受热捧遭众电视台抢购
玉扣儿
昭襄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即北京电视节,于25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在本次年度盛会上,980家参展商,400余家影视制作机构,携千余部电视剧纷纷亮相。其中典范巨资制作的历史大戏《传奇》,更是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电视台的青睐,并遭“哄抢”。

  豪华阵容赚眼球 历史主旋律赢先机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传奇》耗资四千多万,这在电视剧界,可谓是大手笔。《传奇》剧组在演员选角、服装造型、场景搭建、具体拍摄及后期制作等过程中,都是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力求让《传奇》的每一个画面,每一组镜头都达到完美。《传奇》由内地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著名编剧周力军担纲编剧。汇集了刘奕君、王力可、马德钟、王姬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后又有鲍国安、赵尔康、雷恪生等实力老戏骨亲情加盟,可谓星光灿烂、明星云集。

  《传奇》讲述了战国时期蜀郡守李冰一心为民,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治理水患,从草根成长为一代治水英雄,最终建成世界水利奇迹———都江堰水利工程的感人故事,并巧妙地将都江堰修建始末融入了李冰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这是国内第一部关于李冰的传奇影视作品。因此,《传奇》自从开拍起便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此次《传奇》强势登陆北京电视节,也因其豪华的演职阵容与剧集本身所蕴含的历史意义,瞬间成为各大电视台心中的“宠儿”,纷纷欲将《传奇》锁定为自己的年度大戏。

  《传奇》“烫手” 多家电视台抢购

  从目前曝光的传奇海报与片花上看,《传奇》海报简约而又不失庄重大气,《传奇》预告片花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在北京电视节开幕当天,各个电视剧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造势,创意颇多。但是《传奇》的震撼亮相,抢尽了风头。各大电视台负责人都被《传奇》讲述的川祖史诗神话彻底地震撼了,他们纷纷表示,《传奇》是近年来内地少有的上乘精品,将不惜一切购买《传奇》播放版权。从而导致众电视台争抢播出。

  据《传奇》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传奇》自开拍以来就因为其2012年央视候选播出电视剧的身份备受关注,当《传奇》还在拍摄中时,央视就派专人紧盯《传奇》的拍摄进度,并跟《传奇》剧组保持良好的关系。虽然央视或近水楼台先得月,但从北京电视节《传奇》被众多电视台热捧的情形来看,《传奇》最终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