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舞林大会再添"毒舌"评委 阿宝高曙光成"受害者"

2011年08月27日 16:1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晓庆、炎亚纶、张杰、高曙光、孔令奇、郁可唯、阿宝、肖剑、李菁等明星前晚参加了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6期节目的录制。之前一直四平八稳的评委阵容出现了变化,新加入的舞蹈家金星不时口吐麻辣点评,尽显“毒舌”风格。该期节目将于明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阿宝穿着一身大红舞衣亮相,一边高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一边热舞。舞毕,金星一张嘴就充满了火药味:“你唱歌唱得好好的,跳什么舞啊?你这舞蹈‘四不像’,秧歌不像秧歌,恰恰不像恰恰……”

  阿宝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年近五十的演员高曙光和年轻女舞伴跳探戈时迈错了舞步。金星的点评同样犀利:“你把社会现实跳出来了……就像男人有了婚外情,紧张得乱了阵脚一样。”台上的高曙光听到此话后显得颇为尴尬。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金星表示毫不担心其“毒舌”风格会引火烧身:“明星又跟我没关系,我是来当评委的。他有名,我也有名!”她认为自己的点评对明星们是有好处的:“良药苦口,这都是金玉良言,他们偷着乐去吧。”

  此外,金星最讨厌明星在舞台上放“催泪弹”。台上一有人上演苦情戏码,她就表示不屑:“谁都有自己的故事,我最看不惯那些在台上抹泪的人,流眼泪是最弱智的表现。谁家里没有爹妈,谁家里没有病人……”金星还说:“我不爱看录播的节目,我喜欢看直播的。谁知道你们回去后把我(说的话)剪成什么样?”

  肖执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