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写真中国古典味足 谈择偶标准:要孝顺善良

2011年08月29日 14: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写真中国古典味足谈择偶标准:要孝顺善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卖力为9月9日上映的《大武生》宣传的韩庚接受《名汇Famous》独家专访,并拍摄了一组充满中国古典味道的写真,采访原文如下:

  韩庚 “耍狠”的艺术

  27岁的韩庚,拥有很多超龄的人生经历,他的好奇心很重,必须尝试过各种可能,方才过瘾,甘心。27岁的韩庚,想要证明的太多。他想说他能文也能武,可以尝试更多可能。这种思维迫使让他认清前进的方向。为此韩庚“狠”得彻底,从韩国到中国,义无反顾。

  “沉默”的偶像

  超人气偶像,这是大多数人对韩庚的统一印象,很刻板很深刻。采访前,我们设定了很多方案和问题,试图捣破偶像的保护层,挖掘一个赤裸裸的韩庚。于是,我们将拍摄地点落在有着二百多年历史的古祠堂,木质阁楼淳淳散发着历史的醇厚,这份本在“偶像”之上过于沉淀的厚重,被一个崭新的韩庚驾驭得游刃有余。

  悠扬的古琴声荡彻在古老的正乙祠堂,伴着余音缭绕,韩庚在戏台或闲庭信步或锁眉思索。穿过回廊往后台走的时候,韩庚放慢脚步,感兴趣的多瞄了两眼戏台,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有空来看看戏是真不错。”

  “你很享受吗?我是指看戏。”

  “京剧?以前连听都不听,结缘《大武生》以后戏曲老师给我讲了很多京剧的故事,后台的规矩,什么箱子能坐,什么箱子不能坐,有的箱子只允许哪些人碰,哪些桥段丑角能上……一门艺术能经历千百年的荏苒传承至今,自然有他浑然天成的魅力。这些以前没能领悟的精粹,现在我可以娓娓道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