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丽达与汤子星秀夫妻恩爱 遭金铁霖幽默“调侃”

2011年09月04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丽达与汤子星秀夫妻恩爱遭金铁霖幽默“调侃”
王丽达(右)与汤子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4日电(罗攀) 昨日(9月3日),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歌手王丽达及汤子星以夫妻身份携手亮相,分别为自己的新专辑《和谐大家庭》、《汤子星同名专辑》发布站台。现场,两人数次展现出的夫妻间恩爱之情,令人称羡。而舞台上的两人除献唱悠扬的歌曲外,王丽达的身材却也遭到了恩师金铁霖的幽默“调侃”,让现场众人为之捧腹。

  据悉,此次是王丽达与汤子星婚后首次以“夫妻形式”共同发片,而这一“夫唱妇随”的创意同时也映衬了发布会的主题——结伴同行。

  金铁霖“调侃”王丽达身材

  当日的舞台被布置得绚丽夺目。随着一曲《不依不饶》的夫妻对唱,一身时尚礼服穿着的王丽达与黑色西装着身的汤子星携手亮相舞台,获得光临现场众人们的群起掌声。

  为了表示对两人发片的祝贺,王丽达的恩师——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也专程赶来捧场。在众人的掌声与欢呼声伴随下,金铁霖教授缓慢走上舞台,笑脸盈盈。

  谈及对两人音乐的评价,金铁霖教授表示了自己的赞誉之意,“而且我看到他们婚后这么幸福,我也感到很高兴”。望着自己的爱徒王丽达,金铁霖教授还不忘“调侃”一下对方的身材,“你(王丽达)看上去比以前胖了,但子星(汤子星)却瘦了不少”。恩师的幽默一语让王丽达哈哈大笑起来,并“羞涩”地低下了头。

  随后,金铁霖教授对两人的前程予以了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事业上、生活上越来越辉煌吧!”这番话让王丽达与汤子星闻言感动不已,连连点头,并称自己会好号努力,不辜负大家对两人的厚望。

  而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上台后却首先便逗乐了众人,“他们(王丽达与汤子星)之前的婚礼我没赶上,因为我在外地,那天就委托我爱人去了现场,(没去)很可惜”,让身旁的王丽达听到后也面露微笑,对徐沛东表达两人的感激之意。

  说到两人音乐上的表现,徐沛东表示了肯定。随后在与主持人的谈话中,徐沛东还透露其实自己在王丽达很小的时候就结识了对方,“她(王丽达)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这点我很自豪。当然,我也祝他们两人的婚姻幸福,和和美美”。

  王丽达、汤子星甜蜜秀恩爱

  之后,在舞台上悠扬的音乐声伴奏下,汤子星演唱了自己的《南方以南》及《知足是福》等歌曲;而其爱妻王丽达也以一曲抒情的《和谐大家庭》来回应。

  演唱过程中,汤子星不俗的唱功配以其得天独厚的嗓音条件,将歌曲诠释得精彩至极;其爱妻王丽达却精通民族唱法,在歌曲结尾处的高音部分,她更是好好展现了一把自己的唱功,令唱罢的两人再一起登台时,仍获得台下观众的夸赞与欢呼声。

  在掌声中,舞台上的两人仍表现出了夫妻之间的恩爱之情。

  大概是由于两人衣着较多,汤子星眼见妻子王丽达头冒出些许的汗珠,便立即体贴地掏出纸巾为对方轻轻擦拭,而方才两人在一起合唱歌曲时,夫妻眼神之间的含情脉脉之意,更是被眼尖的媒体记者们“逮了个正着”,其甜蜜的爱情,着实令人称羡。

  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在业内,汤子星与王丽达被公认拥有着很好的人缘。当日,除了现场的众好友及工作上的伙伴外,舞台上还播放了一段两人“亲密友人”一起集体送来的祝福。

  在VCR中,歌手阎维文、戴玉强、张也、王宏伟等战友、好友及师哥师姐们集体亮相,让王丽达与汤子星大呼意外。而短片中的众人除了纷纷称赞两人的音乐才华外,也再次祝愿二人事业、爱情双丰收,拥有美满辉煌的未来,让王丽达与汤子星看到这一幕也直称“很感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