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做慈善捐家人黄金塑像 筹款2.4万元(图)

2011年09月04日 14:48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少芬做慈善捐家人黄金塑像筹款2.4万元(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微笑成长——甜甜公益基金开封慈善晚宴”举行,温兆伦、蔡少芬、欧阳震华、张铁林等影视明星纷纷拿出自己的珍爱物品来竞拍,所得钱款用于开封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在现场,温兆伦拿出自己珍藏的两把扇子,他称这两把扇子是经过108个高僧开光的扇子,“一直把扇子珍藏在办公室的抽屉里,是个镇宝之物。今天为了儿童,才决定把这个镇宝之物捐出来。”经过十多轮的竞拍,最终这两把扇子以一万元成交价拍出。

  值得一提的是,蔡少芬将自己“一家人”都捐了出去。蔡少芬拿出的拍卖物件是两个金饰,一个是好友送给自己的结婚礼物,特意用黄金塑造的两个身穿古装的“蔡少芬夫妻”;另一个则是她刚用黄金打造的“小孩子”,蔡少芬说是她刚满3个月的女儿。最终这两个金饰以2.4万元的成交价拍出。

  此外,邓萃雯、欧阳震华、郭可盈、张铁林等明星也秀出自家“宝贝”,为开封市儿童福利院筹款。 (方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