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袁莉“发飙”,你别当真

2011年09月04日 15:1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评:袁莉“发飙”,你别当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华表奖上,袁莉因为一身镂空透视装成了娱乐圈的热门人物,有媒体记者十分感谢在平淡、毫无惊奇的华表奖上,袁莉贡献了最大的话题。8月31日,本来又是娱乐圈平平淡淡的一天,却因为袁莉微博上一番火辣言论再次引爆网络大讨论。

  这位“透视”女主角直斥某明星的七宗罪———假正经、厚脸皮、无耻炒作、装国际范儿、英语有乡音、瞧不起电视圈、隐瞒年龄改证件装嫩,归纳特征设置悬疑,提高公众的围观度,并且放完几枪,鸣金收兵,惹得很多闲人纷纷猜测那位女星是谁,被怀疑的女星纷纷跳出来反驳,一时之间你骂我回,泼辣的、委屈的、装清高的,各种类型层出不穷,娱乐圈好不热闹。

  许久没有新闻的袁莉,这次免费占据各大媒体头条三四天,微博也跟着“鸡犬升天”,粉丝数量不断攀升,可谓赚了个盆满钵满。女星到了“被抓胸都没人看”的徐娘年纪还想博出位赚眼球,怎么办?向袁莉学习吧,华表奖上一袭清凉透视装让打酱油的她成了最大亮点hold住全场,还趁热打铁又在微博上掀起风波,大骂某著名女星假正经不要脸,还跟网友玩起了猜谜互动。

  一边在骂某个女星厚脸皮、无耻炒作,一边是自己在博眼球赚人气。袁莉解释说一身镂空透视装凉快,我们以最大的善意理解为率性和离经叛道,然后在微博上发神经似的激情织微博,无论是非真假,也道出了那些光鲜艳丽、道貌岸然背后的假正经。

  其实,仅仅穿个透视装也无妨,当为了表现,或许是一种向上的自我表现和推崇,又没有触犯法律和他人利益,我想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自己头上没有几根头发还笑别人是秃子,骂来骂去哗众取宠,就有点太讽刺了。

  如果不是因为在华表奖上一身跳脱的蕾丝镂空透视装,再加上后来的骂战,袁莉很可能会淹没在巩俐、章子怡这些女星的光环下。当然,袁莉指责的某个女星也并非就没有这些“罪”,娱乐圈的争吵和指责,本来就无关是非,也难以辨别是非,只是没头脑遇到不高兴或者抓眼球博出位,你要是认真那就太傻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