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又廷默认与周渝民友情不在 父亲网上疑狠批对方

2011年09月04日 16: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又廷默认与周渝民友情不在父亲网上疑狠批对方
戏里的好兄弟戏外为争奖疏远  (左为赵又廷,右为周渝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痞子英雄》的两大男主角争夺台湾金钟奖视帝,结果周渝民输给了新人赵又廷,据说两人从此有了心结。近日,这一传言得到了证实———先是赵又廷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承认了自己跟仔仔“闹僵”,接着,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又在微博上不点名地狠批某“舟”姓男星。

  老爸连发微博开骂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在微博咒骂周渝民。虽然赵树海已经删除了“惹祸”微博,但有不少网友将截图上传。

  赵树海在微博上并没有点名,只用“舟”来暗示,还用“它”来指代这位男艺人,其留言有“这是它进入演艺圈,最接近金钟的一刻———真的很可怜它”,“为它的新戏炒新闻呀”,“舟某今年就会结束了,到时你们再去挖坟吧!”不少网友认为,赵树海说的“舟某”就是周渝民。有周渝民的粉丝气愤地说:“你这样赤裸裸地攻击才是自掘坟墓吧?”

  赵树海曾是上世纪70年代台湾校园歌手代表人物,身兼演员、主持人,其“老江湖”地位招来了为儿子赵又廷搞“裙带关系”拿奖的怀疑。

  儿子默认友情不再

  近日,赵又廷和修杰楷一起上《康熙来了》节目。修杰楷证实,赵、周两人确实因为争视帝一事导致友情变质。赵又廷对此默认。

  曾和仔仔“同居”两年的修杰楷说,当年金钟奖结束后,他回到跟仔仔一起住的地方时,发现仔仔把自己关在房里,“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钟奖的时候,没得奖他很难过,又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好友赵又廷。”赵又廷也承认,当年得奖后自己“不敢太高兴”,此后和仔仔没再说话。修杰楷被要求“选边站”,还跟赵又廷冷战了一段时间,后来才慢慢和好。

  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则说:“状况没那么糟,赵又廷有传短信给仔仔,但仔仔是个没工作不出门、看短信也不会回传的人。就像F4吧,各有各的工作,平时不太联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