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白岩松石家庄说幸福 新闻职业“先结婚后恋爱”

2011年09月04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岩松石家庄说幸福新闻职业“先结婚后恋爱”
图为白岩松同读者交流。中新网发 陈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9月4日电(陈林)央视名嘴白岩松4日做客河北石家庄图书大厦,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并签售新作《幸福了吗?》。

  蓝色休闲T恤、标志性黑框眼镜和一张“不苟言笑”的脸,主持犀利睿智的白岩松刚一现身就被读者热烈的掌声所包围。之后他并没有直接坐下来签名,而是站着和读者聊了起来。

  《幸福了吗?》是白岩松写下《痛并快乐着》十年后的又一作品,是他从“三十而立”到“四十不惑”期间的心灵成长记录。因此“什么是幸福”也成为读者问到最多的话题。白岩松说,他认为幸福应包括物质、情感、精神三个要素,三者缺一不可。“幸福就跟鞋一样,舒不舒服只有你自己知道。”

  谈到自己的职业,白岩松说,当初报考北京广播学院是因为听说北广的课外书比较多,而且考试也容易过。同时他还戏称自己选择新闻作为职业是“先结婚后恋爱”,现在依然在“恋爱期”。

  今年24岁的读者邱义松去年刚大学毕业,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失去了左腿。当主持人希望拄着双拐的他提问时能离白岩松近一些时,白岩松却主动走向他,并鼓励他能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邱义松告诉记者,没想到电视上一脸严肃的白老师如此平易近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